top

全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侯 杰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下决心 出重拳 抓落实
全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11月8日,全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省环保厅副厅长焦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关区委书记程利军出席相关活动。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环保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观摩会。
  与会人员赴润安·枫林台建筑施工工地、安钢集团公司进行观摩后,在安阳迎宾馆参加会议。
  焦飞对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集中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是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冬季重污染天气频发的情况下,做好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工作,更是刻不容缓、势在必行。全省各级环保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的严峻形势,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下决心、出重拳、抓落实,切实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
  陈志伟在会上指出,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类型多、消耗大、污染重、监管难。在省环保厅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我市积极探索整治方法,采取一系列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效果。我们将以本次观摩会为契机,认真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弥补我市在此项工作中的不足,扎实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