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拍卖房屋租赁权 成交额达192.8万元

作者:张楠   发布时间:2018-12-07 15:10   来源:安阳日报


  日前,市产权交易中心公物拍卖行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一厅举行市人民公园所属房屋租赁公开拍卖会,经过激烈竞价,最终8个房产顺利出租,总成交额达192.8万元,成交价与起拍价相比增值幅度达116.6%。

  “经过前期多轮宣传,现场共有32位竞买人参加拍卖会。有一宗房产从9.5万元起拍,经92轮次的竞价,最终以37.4万元成交,单宗溢价率高达307%。”市产权交易中心公物拍卖行负责人郝林兵告诉记者。此次市人民公园房产招租,市产权交易中心公物拍卖行积极作为,多次上门沟通,确定拍卖标的,拟定拍卖流程,有效地防止了人情房租和暗箱操作。公开拍卖的交易方式不仅使一些有实力、有条件经营的商户参与竞争、经营,而且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竞买人的一致赞誉。“虽然我这次没有中标,但公开、公正、公平的操作方式让我们心服口服。”一位未中标的竞买人说。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