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集体义务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8-12-07 18:32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 12月7日下午,安阳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进行集体义务献血,为城市建设奉献爱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安阳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义务献血

安阳市发改委王晓丽有幸参加这次无偿献血活动

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义务献血

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义务献血

集体义务献血

下午14时30分,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在献血车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现场干部职工献血热情高涨,同时也带动了相关机关单位同志积极参与,依次排队进行填表、抽样化验、抽血献血等环节。

经验丰富的献血者市政府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马润洪,一边主动献血,一边鼓励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同事们不要紧张,并向他们介绍自己的献血经历和体会。他说:我第一次献血是在1992年,近几年都是每年坚持献血两次,现在累计献血到3400cc,我觉得义务献血是一个弘扬正能量的行为,在党中央号召下,我们不仅要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要积极参加对社会有益的公益活动,这才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到的。

安阳市发改委工作人员王晓丽有幸参加了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她微笑地说:这次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献血,感觉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通过献血帮助了有需要的人,另外一方面,在献血的过程中也能够促进自身的新陈代谢和血液的循环,对身体也非常的有益。刚才医生说每年需要有75000人参加献血,才能满足安阳市民对血液的需要,我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支队伍中来,让我们安阳能够变成一座更有温度的城市。

组织这次特别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副科长秦朝宾告诉记者:我们市政府办公室组织了30余名党员参加了这次献血活动,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次活动也是市政府办公室为了响应和落实市政府号召和安排,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在这里,我也代表市政府办公室的党员干部,号召全体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我们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安阳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依次排队进行填表、抽样化验、抽血献血等环节

安阳市发改委王晓丽有幸参加这次无偿献血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秦朝宾介绍这次特别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马润洪是位经验丰富的献血者

献血车内

(安阳新闻网 王崭/图文)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