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起来看看上周发生了哪些时政要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10 09:4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2.4)题目:李公乐在内黄县调研时强调:再接再厉 决战决胜 下决心摘掉贫困县帽子
  12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深入内黄县东庄镇、井店镇、亳城镇、后河镇部分村庄,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人大工作情况,悉心指导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12.06)题目:李公乐在调研冬季造林绿化工作时强调:认真谋划规划 精心做好前期,为明春造林绿化奠定坚实基础
  12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李公乐一行冒雪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与第六水厂周边廊道绿化项目等地实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处,李公乐都认真察看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建立台账,强化督导,加快推进,确保按规划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生态,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安阳,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生活环境。
  (12.7)题目:李公乐在林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脱贫攻坚 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12月5日至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深入林州市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访农家、问冷暖,进村室、看基地,查看脱贫攻坚成效,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人大工作情况,悉心指导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12.3)题目:靳磊在全市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上强调:总量控制 布局优化 主体强健 技术先进 治理有效 监管有力 促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12月1日,全市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殷都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在会上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在开展露天矿山综合整治上建立健全总量控制、布局优化、主体强健、技术先进、治理有效、监管有力的工作机制,促进西部矿区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12.3)题目:靳磊在调研殷墟遗址保护区技防建设工作时强调:加大管控力度 健全联防机制
  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赴殷墟遗址保护区调研,实地查看保护区技防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靳磊强调:要加大管控力度,健全联防机制,切实加强文物保护工作。
  (12.6)题目:靳磊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上强调,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 确保“创文”目标如期实现
  12月5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在会上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一个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也是城市竞争力中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严字当头、快字当先、实字为要,“挂图作战”,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