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水北调中线安阳宝莲湖调蓄工程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12 10:4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抢抓机遇 加快推进

南水北调中线安阳宝莲湖调蓄工程推进会召开

  12月11日,南水北调中线安阳宝莲湖调蓄工程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文峰区、汤阴县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建发在会上指出,宝莲湖调蓄工程是我市一项重要的备用水源工程,对于提高全市供水保证率,确保供水安全,向下游提供生态用水、农业灌溉用水,改善周边生态环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刘建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宝莲湖调蓄工程前期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紧盯重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科学谋划,倒排工期,切实增强做好宝莲湖调蓄工程前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扛牢责任,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积极协调,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扎实推进该工程前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规范程序,抓好落实。要建立完善周例会制度,统筹协调前期各项工作;设计单位要抓紧拿出可行性研究报告,确保报告的规范性、科学性、技术性;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全力配合做好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工作。□记者 李杉 实习生 司明瑾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