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民医院杜金航荣获第二届安阳市《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一等奖

作者:陈勇 张婧   发布时间:2018-12-12 11:34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为进一步扩大《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的全面推广,提升安阳市手术室护理的专科水平,规范基层手术室护理理论和操作,促进手术室临床护理师资队伍建设,由安阳市手术室专业委员会主办、安阳市人民医院医院承办的“第二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于2018年11月27日在安阳市人民医院手术部四楼会议室举行。

  安阳市区七家医院的手术室派出选手参加本次授课比赛,数十名护理专家莅临现场观摩,大赛还邀请了多家医院手术室护士长担任此次比赛的专家评委。

  各位选手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紧密围绕《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展开,分别从标本的管理、手术体位摆放、手术物品清点等方面对指南进行了深刻解读。

  精美的PPT,新颖多样的授课形式,比赛现场生动形象,精彩纷呈,有的结合实物,有的多人组合,与台下听众互动良好,学习气氛活跃,充分展现出优秀、专业、奋进的手术室专业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代表安阳市人民医院参赛的杜金航、张婧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将代表安阳市参加河南省《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

获奖选手

杜金航荣获一等奖

  赛后由安阳市手术室专委会主任委员、安阳市人民医院手术部张水玲护士长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和精彩点评,她对各位选手的积极准备、精彩授课予以了高度评价与称赞,指出手术室作为护理工作要跟上外科技术的飞速发展,手术室所有护理人员应该围绕《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进一步规范专科护理操作、提高手术室护理整体业务水平和教学水平,加快手术室专科发展,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通过此次授课比赛,不仅加强了安阳市各医院之间的相互学习,也使我市手术室护理人员对《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促进手术室护理工作更加规范化。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