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盘点】网信安阳如何出彩?9县(市)区委网信部门集中发声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2-12 16:46   来源:安阳新闻网

“ 10月30日,市委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网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在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9个县(市)区委网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纷纷撰文,谈体会、讲思路、谋发展。文章发布后,引起强烈反响。为方便阅览,我们整理集纳了这9篇文章(点击蓝色字打开文章链接),以飨读者。”

林州市: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开创林州网信事业新局面>>详细

林州市网信办主任李振:

我倍感兴奋和鼓舞,同时深感网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奋力开创林州网信事业新局面。

 

安阳县:践行新思想 开创新局面 奋力推进安阳县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安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广电总台台长秦京:

安阳县坚持管用防并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明确责任清单,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和要求,切实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确保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努力形成共同防范社会风险、共同构筑同心圆的良好局面,奋力推进安阳县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滑 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打造网络强县>>详细

滑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网信办主任孔聪利:

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省委书记王国生、市委书记李公乐关于网信工作要求作为具体指导,带领网信系统干部往深里学,往细里学,往精上学,真正学到心里去,掌握到脑子里,真正把握科学内涵,着力提高网信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构建全县网上网下同心圆,打造网络强县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内黄县:以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引领 努力开创内黄网信事业新局面>>详细

内黄县委外宣办主任张晓霞:

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作为一名基层网信工作者,深感网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以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引领,唱响网上主旋律,守好网络主阵地,振奋精神,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内黄网信事业新局面。

 

汤阴县:勇于担当 奋发有为 为谱写网信工作新篇章添墨增彩>>详细

汤阴县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田杰:

我们将以这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有关要求,通过加强网信队伍建设、健全网信各项工作机制、强化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完善网络舆情处置等,切实把网信工作抓细、抓实,抓在平时、抓在经常,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为全面开启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新征程作出网信部门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峰区:定好新坐标 谋划新亮点 以“出彩网信”助力“大美文峰”>>详细

文峰区委外宣办主任李宏敏:

文峰区认真传达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增强了全区对网信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地位和责任。激励全区干部定好新坐标,谋划新亮点,增强新动能,全力推进文峰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出彩网信”助力“大美文峰”,共同为打造安阳首善之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区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

 

北关区:强化互联网思维  做强新时代北关网信工作>>详细

北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文慧:

北关区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融会贯通,推动工作,引导网信系统广大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会议精神上来,有效推动会议精神在北关落地。

 

殷都区:提高认识 坚守阵地 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详细

殷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社科联主席孙瑞兰:

作为基层宣传和网信干部,我感到重任在肩;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落到殷都区千家万户。

 

龙安区:脉动新时代 e起来出彩>>详细

龙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艳彬: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让我们乘着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的东风,干字当头,务实奋进,主动担当,尽职尽责,人人争做“出彩”网信人,用个个“出彩”汇聚“多彩”,用步步“出彩”凝聚“浓彩”,不断开创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