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万达广场:引领我市商业新高度

作者:李坤   发布时间:2018-12-14 09:1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万达广场:引领我市商业新高度

 

  “亲爱的员工朋友们,现在距离我们营业时间还有5分钟,请做好开店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新的一天开始啦,让我们用感恩的心,来迎接顾客朋友……”12月6日,安阳万达广场的广播中传来了当日开业前5分钟的提示语,广场内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做着当天开门营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时间回到2015年7月25日,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安阳万达广场如期盛大开业。仅开业当天,客流量就超过32万人次,销售额达1800万元,开业首日客流量、销售额均刷新了河南商业新高。

  据了解,2015年开业的安阳万达广场是当时万达集团在全国开业的第117座万达广场,也是当时河南省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城市综合体。广场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近23万平方米,涵盖了大型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国际5A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当时开业进驻的190个品牌中,有33%的品牌为首次进驻安阳,涵盖了服装、精品、餐饮、娱乐休闲等多个领域,对丰富我市业态、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城市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是2015年1月入职的,当时正处在万达广场开业前的筹备阶段,工作特别繁忙,但大家谁也不会抱怨,因为当时所有的同事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保证安阳万达广场能够如期开业。”回忆起开业筹备阶段的情形,安阳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推广专员郭星星说,当时公司的所有同事每天早早就来到公司,“白加黑”“5+2”便是那时候的工作常态。

  除了繁忙的工作以外,伴随着开业日期一天天临近,各种各样的担心也开始萦绕在郭星星和她同事的心头。“开业前几天,安阳一直在下雨,我和同事几乎每天都会翻看手机上的天气预报,特别害怕因天气的原因而影响开业当日的客流量。”郭星星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开业当日艳阳高照,客流量、销售额均刷新了河南商业新高,这让她和同事的内心感到满满的成就感。

  安阳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负责人唐海洋介绍,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3年的发展,目前,安阳万达广场客流量及销售额以每年15%~20%的增长率递增,各项数据指标均在万达集团全国同类广场中名列前茅。

  随着服务品质的不断升级和优化,安阳万达广场如开业时安阳市民所期盼的那样,已成为安阳市一个闪亮的商业标杆,不断为安阳商业发展和市场繁荣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