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峰区区长崔元锋要求对环保互查组交办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

作者:文峰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8-12-19 09:23   来源:文峰区政府网

  2018年12月5日,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崔元锋带领区直相关部门深入彰德路钢材市场、宝莲寺镇皇甫庄等地督导环保互查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过程中,崔元锋指出,一要迅速整改。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市环保互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采取相应措施,态度坚决、行动迅速,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根据实际情况对不能在规定期内整改到位的单位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二要举一反三。对照市互查组反馈问题,要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三要落实责任。要强化督导,严格落实属地及行业监管责任,对于监管不力、推诿扯皮、问题整改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律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