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样的开学仪式引领800余名学生 迈好开学第一步

作者:刘院军 张伟民   发布时间:2019-09-03 09:13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又到一年开学时,又是一年收获季。9月1日下午,内黄县第七实验小学和繁阳路小学的800多名新生,在老师的引领下,着汉服、正衣冠、诵诗词、升国旗、感家恩,用新教育理念和别样的开学仪式、开启孩子们新的学习生活,点亮孩子们的新征程。

  当天下午,800多名入校一年级新生,在老师的引领和父母的陪伴下,身着统一的汉服,正衣冠、走诗词通道,一步步感受着新教育的洗礼。庄严的升国旗,让孩子们领悟着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拜师行礼、感恩礼、击鼓明志、开笔启智,让孩子们从中感受着深深的恩情和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的动力。

  随着开学典礼现五颜六色氢气球的放飞,也放飞了老师、家长的深情祝福和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想。同时,学校也用这充满仪式感的开学第一课,让每一个孩子们感受到成长带来的快乐,让每一位家长为孩子的成长助力,也让孩子们在享受幸福、学会感恩中快乐成长、追逐梦想。(刘院军 张伟民)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