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落实“校地结对帮扶”战略合作 安阳工学院为内黄县石盘屯乡中学捐赠学生用床700套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1-08 09:2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安阳工学院与内黄县“校地结对帮扶”战略合作,1月4日上午,安阳工学院为内黄县石盘屯乡中学捐赠学生用床仪式在石盘屯第一初级中学进行。内黄县委常委、副县长阎利,副县长牛国莉,石盘屯乡乡长郭雨,安阳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石盘屯中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牛国莉首先致辞。她简单介绍了内黄县的基本情况,对安阳工学院以实际行动落实“校地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捐赠仪式圆满成功。安阳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刘伟代表学校就此次捐赠活动致辞,石盘屯乡乡长郭雨致答谢辞。

仪式结束后,在内黄县常委副县长阎利等人的陪同下,安阳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观了石盘屯第一初级中学、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电商孵化创业基地等地。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是安阳工学院2018年12月5日与内黄县签署“校地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后的第2次捐赠活动,本次捐赠学生用床700套,基本解决了乡中学学生留校住宿问题。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