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小一碗腊八粥 暖暖大爱公益情

“建业· 因爱而+”2019安阳网络春晚腊八爱心奉粥公益活动温暖开展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9-01-13 10:51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这粥真甜!好喝!”52岁的洗扫车司机付忠义捧着一碗暖暖的腊八粥赞叹道。早上4点半上班的他,在同事的邀请下,来到了安阳市贞元广场爱心奉粥点,这一碗小小的腊八粥,对他来说不仅仅是一份免费早餐,更让他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暖暖大爱。

52岁的洗扫车司机付忠义早上4点30分已开始工作

在同事的引领下,付忠义前往爱心奉粥点

领取爱心腊八粥

这一碗小小的腊八粥,对他来说不仅仅是一份免费早餐,更让他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暖暖大爱。

“这粥真甜!好喝!” 


  “腊八节”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继“一杯姜茶、温暖安阳”活动后,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联合全市多家公益组织开展“建业· 因爱而+”2019安阳网络春晚腊八爱心奉粥公益活动。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安阳网络春晚组委会与殷都区义工联合会、厚義公益、辛大侠爱心家园等公益组织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多团队联合奉粥,284名志愿者,在全市16个奉粥点共奉粥11500份。

【奉粥】


  1月13日早6:30,爱心奉粥活动在全市人流聚集的医院、广场、公园、学校、火车站等16个站点同时开展。爱心粥点遍地开花,更多市民群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志愿者的温暖力量!志愿者向环卫工人、空巢老人以及市民群众赠送爱心腊八粥,共度腊八共迎新春。

【喝粥】


  由安阳市互联网协会组织的“安阳网络春晚”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安阳网春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有机融合,以“助力留守儿童圆梦”“救助贫困儿童”“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活动贯穿始终。通过多角度、全方位以及线上、线下的立体式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安阳网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新年温暖、祥和、喜庆的文化氛围,打造安阳网络文化品牌,成为河南省唯一由各级媒体联合打造的大型公益性跨年度系列文化活动,被认定为“河南省网络文化品牌典型”。

【盛粥】


  安阳市互联网协会、安阳网络春晚组委会与殷都区义工联合会、厚義公益、辛大侠爱心家园等公益组织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多团队联合奉粥,全社会爱心涌动,因爱而起,为爱行动,和谐友善,温暖安阳!香浓的腊八粥,暖身更暖心!

【为志愿者点赞】

【请你分享信息 传播爱心】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