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雾封道司机被困 安阳这家收费站为滞留司机提供免费午餐

作者:朱琨 孙影影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暖心!大雾封道司机被困 安林高速安阳西收费站为滞留司机提供免费午餐

▲收费站工作人员为受困司乘提供免费午餐

  近日,受大雾天气影响,安阳境内安新、安林等高速路段封道,大量司机滞留收费站等待开道。因封道时间较长,收费站附近地处偏僻,广场上等待开道的司乘们又冷又饿。从1月13日开始,安林高速安阳西收费站负责人组织餐厅厨师和站内相关人员每天中午为过往司乘免费提供午餐。一碗碗热腾腾的汤面和馒头送到过往司机手中,虽然简单,但他们却吃得乐呵呵,心里也热乎乎的。

▲收费站工作人员为受困司乘提供免费午餐

  据安林高速安阳西收费站负责人介绍,收费站此举旨在响应安林高速管理处“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的号召,为过往司乘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暖意。1月13日、14日两天时间,收费站已为受困司乘提供了两百余份午餐。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如果遇到封道时间过长,收费站将继续为过往司乘提供免费午餐。只要站内条件允许,收费站将把这项服务持续做下去。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