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子弟兵成功解救落井者 英勇救人不留名

作者:薛杨 珊珊   发布时间:2019-01-17 11:2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子弟兵成功解救落井者 英勇救人不留名

  1月16日上午11点,市农业局和农科院部分工作人员到野外勘查野生植物,期间一名女同志不小心掉入井中。在这危急时刻,驻扎在附近的子弟兵们伸出援手,成功将落水者解救出来。市民李先生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感人的一刻。

  市民李永革说:“当时大家都很慌,发现附近100多米有一个营房,就赶紧向子弟兵去求助,通过求助以后子弟兵就出来五个同志,然后拿着绳索,一两分钟就赶到现场,然后紧急施救,把那个绳索,分两个绳索,包括腰带直接下到井里边,时间很短,一两分钟之内就把人拉上来了。”

  据了解,目前落水者已无大碍。提起这次救人,李先生表示深受感动。

  市民李永革说:“当时救完人以后,问子弟兵的单位和姓名,人家什么都不说,然后排着整齐的队直接离开了。这个事让我很感动,我觉得这也是我今后学习的方向,也希望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