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广播电视台将推出《走近安阳》系列节目

作者:逍遥 海涛 依蓝   发布时间:2019-01-24 08:4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重磅!安阳广播电视台将推出《走近安阳》系列节目

  为推介安阳旅游资源、展示安阳良好形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电视项目产业转型升级,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2018年由安阳广播电视台组织的《走近安阳》摄制组走进安阳各大景区,采访制作了《走近安阳》系列节目,近期将与观众见面。

  2018年3月份以来,《走近安阳》摄制组先后来到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二帝陵、马氏庄园、岳飞庙、羑里城、中国文字博物馆、三杨庄汉代遗址等景区,运用纪实或 “微电影”的手法,注重情节、人物、故事的紧密结合,深入挖掘这些地区的历史内涵和人文故事,重点展示景区的内在精神。

  《走近安阳》编导查洪波说:“不单纯的是展示自然风光,而是把这种人物和故事这个主线穿插进来,这样使这个片子的有更好的可视性。”

  《走近安阳》以推介安阳旅游为主题,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让观众有强烈的带入感,在旖旎的风光片中,植入人物、故事,突出主观感受,营造身临其境的效果,向广大观众全景展示安阳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建筑风格,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俗民情,吸引更多游客到安阳观光旅游。

  近期,《走近安阳》节目将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同时在安阳新闻网发布。

  《走近安阳》编导查洪波说:“然后陆陆续续拍摄了一年,无论是这个春夏秋冬、雨雪风霜、白天黑夜季节,各个时间、各种天气镜头都拍摄进去,这样的给人感觉有时空方面的这种层次,给人感觉他的这种画面立体感丰富。一种全新的思路和观念去进行过尝试,希望播出之后(得到)观众的认可。”安阳台 逍遥 海涛 实习生 依蓝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