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钢医新征程 奔跑追梦人--安钢总医院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王建民 牛勇 李文兴 郭聪   发布时间:2019-01-31 16:2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党委书记彭南超等院领导向全院职工致以新年祝贺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向全院职工致以新年祝贺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向2018年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安钢总医院党委书记彭南超向先进科室、先进个人颁奖

  1月30日,安钢总医院“钢医新征程 奔跑追梦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安钢总医院隆重举行。全院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笑声喜迎新春的到来,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党委书记彭南超等院领导向全院职工致以新年祝贺。

  晚会上,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向全院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回顾了2018年全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六个维度精准发力、十大突破灿然绽放,医院多项业务指标屡创新高,两个效益一路向好,品牌形象大幅提升。在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不变初心、奔跑追梦、再启征程,抓基础管理、抓质量提升、抓服务改善,实施精细化管理,营造舒适优美就医环境,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实力,倾力打造医院品牌全新形象,出色地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安钢总医院“三年进入安阳医疗行业第一方阵、打造豫北一流名院”再立新功。


  晚会在喜庆祥和的歌舞中拉开帷幕,安钢总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合着欢快的音符,踏着春天的舞步,瞬时间就把大家带到了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中。安钢总医院工作人员自编自导的快板《追梦2018》,立意高远、内容丰富、节奏明快。诗朗诵《自豪与感动》表达了安钢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以厚德精医、医者大爱的职业信仰,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外科支部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歌声悠扬、令人陶醉;手鼓演奏、二胡联奏更是别具风格,动听婉转。门诊支部的小品《医托》幽默风趣并给人以警示。内科支部的夫妻档宋光耀、樊彩玲一曲《节日欢歌》,歌声婉转,情真意切。最后,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晚会中还对2018年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