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召开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王慧敏 李扬   发布时间:2019-02-01 09:0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召开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靳磊通报情况

  1月31日,市委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2018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靳磊、徐家平、葛爱美、易树学、黄明海、李向前出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韩增茂、张锦堂、徐乃斌等市级老干部畅所欲言,对2018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到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取得很大成效,人民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公乐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和挑战,全市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全市发展质量得到提升,发展结构持续优化,产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发生明显变化。成绩来之不易,这其中饱含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借此机会,我代表市四个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李公乐说,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今年,我们将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发挥优势,务实重干。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需要各位老干部给予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在座各位老干部都长期工作在安阳、生活在安阳,对安阳有着深厚的感情,也都期待着安阳有更好的发展。希望各位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指导年轻干部有效推动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威望优势,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发挥人脉优势,有效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安阳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通报了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明海通报了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