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走访慰问统一战线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9-02-02 09:2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走访慰问统一战线离退休老干部

  1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带领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统一战线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无党派代表人士郭金城家中,徐家平与郭金城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在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安阳市委会原主委曹季敏家中,徐家平详细了解了曹季敏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祝愿他新春快乐。同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在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李东久家中,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徐家平十分高兴,并祝愿他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在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晁万顺家中,徐家平向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向以晁万顺为代表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