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返乡人看变化】张辰:安阳夜景美如画 为家乡发展变化点赞

作者:李坤   发布时间:2019-02-12 10:42   来源:安阳日报

【返乡人看变化】张辰:安阳夜景美如画 为家乡发展变化点赞

 

 

  春节前夕,长期在外的“游子”陆续回到安阳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安阳发展太快了,一年没回来,今年回来后觉得安阳变化特别大,觉得变美变漂亮了!为家乡在安阳感到自豪。”2月6日,返乡人张辰看到安阳的变化后感叹道。

 

返乡人张辰 

  据了解,今年31岁的张辰2014年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上海绿地集团,随后又加入融创中国集团总部,由于工作的需要,近年来张辰奔波在上海、天津、海南等地,只有每年春节的时候才有时间回安阳看看。

  “今年回来第一感觉就是安阳变化太大了,尤其是安阳的夜景,真的太美了。”张辰说,前几日晚上,家人带着他来到东区两馆,主干道两侧路灯上悬挂的大红灯笼让安阳街头年味十足,放眼望去,光影变幻、车流不息,霓虹闪烁的灯光如同城市耀眼的明星,感觉安阳的夜景比起来大城市也毫不逊色,让他忍不住地想把每一条街道都转一遍,好好欣赏一下安阳的夜景。

  “俗话说,评价一座城市美不美,白天看绿化,夜晚看亮化。”张辰表示,安阳夜景愈加美丽迷人的背后,是安阳大发展大跨越的具体呈现。从夜景的变化就可以看出,安阳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身为一名安阳人,他感到特自豪!

  要说对安阳还有哪些遗憾,张辰觉得每年只有过年时才能回到安阳,短暂的春节假期不能够好好感受迅猛发展的故乡,不过他也对明年多了一些期盼。“今年没看够的,明年回来继续看,希望安阳能加速蝶变,成为豫北地区一颗闪亮的明珠,在为家乡发展变化点赞的同时,也祝愿家乡越来越美!”张辰说。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