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葛爱美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作者:刘云鹏 李慧   发布时间:2019-02-15 10:5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葛爱美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2月14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先后参加了中共一组和特邀组讨论,并和委员们一起畅谈体会。

  葛爱美在讨论中说,李公乐书记的讲话肯定了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葛爱美说,报告对2018年工作的回顾客观实际,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干了一大批大事、难事,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喜人成绩。报告分析了当前我市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面临的发展机遇,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分析问题客观深刻,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她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李公乐书记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作为政协委员既要肯定成绩,也要发出声音,提出问题、建议和对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古城规划建设、文化旅游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经济、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安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讨论中,委员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李公乐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提振了大家参政议政的信心。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成绩客观真实,今年工作安排部署重点突出,符合安阳实际,是一个务实创新、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作为政协委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紧扣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提案,为我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