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9-02-16 09:5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李公乐在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 同心同德 积极作为 为推进安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安阳发展大计。

  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高用文,大会秘书长李博文参加讨论。

  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14位委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发展举措实,反映了群众意愿,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就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加强陆港型城市建设、弘扬甲骨文文化、强化法治建设、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加大古城保护复兴力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公乐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委员们交流,要求有关部门归纳整理、认真研究,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有关工作实际中。

  李公乐在发言时说,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我们提出了“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两年多来,全市上下围绕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发展质量逐步提升,发展动能不断增强,城乡面貌持续变化,文化传承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取得积极进展,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但是,要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我们面临的压力还很大,要做的工作还很多。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也需要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德、发挥优势、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李公乐强调,一要坚定安阳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进“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实现。虽然我市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发展中面临着许多困难和问题,但是我市存在的这些问题,其他地方也有。当前,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各县(市)区明争暗赛,各个单位奋勇争先,都在千方百计建设安阳、发展安阳。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二要发挥优势,加快推进安阳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安阳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枢纽优势,全力推进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稳定经济增长、加快转型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改革开放创新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解决影响当前安阳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安阳高质量发展。三要立足岗位,为实现安阳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关键在干。希望每一位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同心同德、积极作为,凝聚起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