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品味安阳新变化:李静娜:品安阳之变 盼美好未来

作者:许美美   发布时间:2019-02-17 11:0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静娜:品安阳之变 盼美好未来

  时间的车轮转得飞快,特别是在李静娜眼里,来到安阳工作生活的两年多,仿佛白驹过隙、转眼而逝。

  2月14日,记者采访了招商证券安阳营业部总经理李静娜。2年前,她从郑州来到安阳,开始了新的事业征途。李静娜说:“我穿梭在北方两座城市之间,一沓沓往返郑州与安阳的高铁票以及每周400公里车程的车费、路费,见证着安阳点点滴滴的变化。”

  作为一名在安阳奋斗的年轻人,忙碌的工作之余,她喜欢在这座古老的城市里走一走、看一看。“在老城,满眼望去都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充满着闹市的喧嚣和十足的生活气息。在这里,我能感受到安阳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城市,她经历了很多的发展变迁,值得人们细细品味。”

  而李静娜最熟悉的,莫过于公司附近了。“公司地址在安阳东区,在这里,我见证了安阳的飞速发展,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朝气和活力。一座座风格迥异的建筑一楼高过一楼,一处处的滨河绿地公园在静谧中彰显着安阳速度。”李静娜说。

  李静娜的办公室旁边有一间茶室,她喜欢在这里和每一位同事、客户交流想法。在她看来,最能代表一座城市的莫过于这座城市的年轻人。

  “2年间,我面试过很多年轻人,他们都对我讲述过安阳的发展,还有他们留下来建设家乡的理由……从他们的言语中,我总能感受到他们作为安阳人的自豪感以及城市发展变化对他们的吸引与他们建设家乡的信心。这让我对这座城市更加热爱,同时也充满了信心。”李静娜说。

  “2016年我刚来安阳时,朋友开玩笑说,我从雾霾指数倒数第三的郑州跑到了雾霾指数倒数第一的安阳,话里有嘲笑更有心疼。那时候每个不敢开窗的日子历历在目。”李静娜说。很多北方城市冬季最热的话题莫过于雾霾,但来到安阳之后,李静娜发现安阳有了一个特别大的变化,她说:“从2017年的冬天开始,我发现蓝天越来越多,空气质量在不断改善。到2018年冬天,我居然可以经常在室外跑步。这变化的背后是很多人默默的付出与牺牲,才换来了城市的蓝天与美好。”

  因为工作关系,李静娜经常和政府各个窗口单位打交道。“工作人员对客户服务周到、耐心,有亲和力,让我感受到安阳人的素质与文明、安阳公务员的服务精神!”李静娜说。

  李静娜说:“作为证券行业从业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投资者基础知识的普及以及理性稳健投资理念的引导任重而道远,我们愿意与安阳一起发展、与安阳人民一起学习、与安阳投资者一起交流,携手相伴,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