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城管委、市百城办召开全市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常秀明   发布时间:2019-02-20 10:0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利用今春黄金时段抓好园林绿化工作

市城管委、市百城办召开全市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建设推进会

  2月17日上午,市城管委、市百城办在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市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建设推进会,通报讲评了2019年各区及有关单位承担的城区139个园林绿化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春季园林绿化工作。

  “我们要充分利用春季绿化的黄金时段,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推进实施,确保完成春季园林绿化工作目标任务。”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市百城办常务副主任杨庆兵说,各区、各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人要打好主动仗,靠前指挥,靠前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与此同时,市扬尘防控办开通绿色通道,为各区、各单位办好园林绿化项目施工许可手续,全面启动各项目建设,迅速在全市掀起春季园林绿化高潮。各单位既要加快项目实施,又要注重扬尘管控,做好批后监管,规范现场施工。市园林局成立四个督导组,督导各区项目建设进度。市城管局办公室负责每天向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上报进展情况。市扬尘管控办公室负责工地扬尘防控情况督导,督促各单位落实好扬尘防控措施,确保规范施工。据了解,2019年,全市共计划实施“一河、两湖、三廊、十三园、二十七游园、九滨河绿地、八十三条道路、一防护绿地”等139个绿化项目,截至目前已完工8个项目,在建项目49个。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