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的一封邀请函

豫晋冀第三届太行脊柱微创高峰论坛将在安阳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08 17:19   来源:安钢总医院

点击图片参加报名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大家好!
  豫晋冀,太行情。巍巍太行绵延千里,贯通豫晋冀,天工妙手,自成一脉。太行老区在抗战时期是八路军总部所在地,老区人民为抗日战争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了进一步提升脊柱微创技术水平,更好保障老区人民的身体健康,由豫晋冀三省骨科医师协会脊柱微创工作委员会发起、安钢总医院承办的“豫晋冀第三届太行脊柱微创高峰论坛”将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安阳举行。

  本次会议特邀国际微创脊柱外科学会候任主席周跃教授,解放军总医院骨科专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脊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征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瑞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学会骨科分会脊柱显微学组组长梁裕教授等亲临授课,内容涵盖大师讲坛、脊柱微创热点焦点问题(如脊柱内镜技术、显微镜下脊柱手术、镜下融合、OLIF手术、椎体成形术等)手术直播等内容,相信与会者将拥享丰厚收获。
  安阳,西倚巍峨险峻的太行山,东联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地处山西、河北、河南三省的交汇点,三省通衢、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安阳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甲骨文最早发现地、《周易》发源地,曹操高陵所在地、商代最早都城遗址, 有"洹水帝都"、"殷商故都"之美誉。安阳有全球第一座以文字为主要“藏品”的国家级博物馆--中国文字博物馆、有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人造天河--红旗渠、有 “世界一流、亚洲第一”的国际滑翔基地,是“中国航空运动之都”。安阳是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期望您在这次学术交流之余,有暇领略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独有的个性与魅力。
  生机盎然四月春,美丽安阳欢迎您,安钢总医院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安钢总医院院长 王红建
二零一九年三月

http://u4695000.viewer.maka.im/pcviewer/VA7U6AN6 点击观看H5邀请函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