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新起点、新征程 争做出彩安阳市场监管人”誓师大会

作者:康静 晶晶   发布时间:2019-03-16 09:4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新起点、新征程 争做出彩安阳市场监管人”誓师大会

  为展现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的新形象,彰显守护民生安全的坚定决心。今天3月15日上午,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两馆南广场举行 “新起点、新征程 争做出彩安阳市场监管人”誓师大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今天参加宣誓活动的一千余人都是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的干部职工,在“3·15”消费维权日当天举行集体宣誓活动,就是要激发斗志、振奋精神,以新面貌新作风为广大市民保驾护航。

  “我们是安阳市场监管人,我们郑重宣誓,牢记党的宗旨……”面对鲜红的国旗,宣誓人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在广场回响,活动中,他们还在活动条幅上签下了名字。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副局长刘丽丽表示:“我从一名工商干部变成了一名光荣的市场监管人,每一句誓言对我来说是一种号召,更是一种责任,我以后的责任更加地艰巨,使命更加地光荣,誓言将激励着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争做一名出彩的安阳市场监管人。”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管科科长徐新玲说:“今天这个誓师大会,是我们新成立的市场监管部门向社会的一次首次的公开亮相,也是我们队伍的一个庄严承诺,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们感到非常的振奋,也非常的光荣自豪,我们有决心在新党务的领导下,然后严格履职,无私奉献,认真学习,更加勤于实践,扎扎实实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社会服务,为经济发展服务,请看我们的行动吧!”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