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亮相 即惊艳】开祥·公园壹号城市展厅璀璨绽放,艳动全城!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17 15:46   来源:开祥公园壹号微信公众号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3月16日,开祥·公园壹号城市展厅在全城瞩目之下璀璨绽放,现场盛况空前,上万人齐聚于此,凭单页、邀请函排队领礼品、参观花仙子表演、观看状元快闪舞蹈,现场人气爆棚,摩肩接踵。开祥·公园壹号在万众瞩目下揭开神秘面纱,惊艳亮相,点燃整个西区!


华丽首秀 燃动全城

  3月16日早上8点,城市展厅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与媒体朋友,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对开祥·公园壹号展厅首次亮相表现出极大认可。

  除了项目展示区,要说哪里最火爆,当属礼品区了,即日起至3月24日,持开祥·公园壹号的活动单页到访展厅并转发项目微信,就能领取一份礼品,看看这现场领礼品的火爆程度,用比肩接踵形容绝对不为过。

  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对开祥·公园壹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专业的销售人员有条不紊地向客户讲解项目详情。


花中仙子 唯美绽放

  女子美若花中仙,翩翩蝴蝶花中舞!一群“彩缕穿花”仙女降临展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厅一角的竖琴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人们也被这美妙的琴声带入了仙人之境。


歌舞声乐 精彩纷呈

  空中音乐厅激情唱响,“飞起来”的音乐节感觉是不是很棒?!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在开祥·公园壹号城市展厅激情上映!

  花仙子不倒翁给现场的大小朋友送礼品了!

  “状元郎”快闪城市展厅了,不仅给市民带来了红包,一场劲歌热舞更是燃爆现场!是不是突然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现场精彩节目,层出不穷!让客户目不暇接。在一片热闹非凡中,开祥·公园壹号城市展厅璀璨绽放,匠心精筑安阳首部封面作品,开启公园人居新篇。

  开祥置业,立足郑州,精耕河南26载,深谙河南人居生活之道,2018年首入安阳,择址龙安新区,匠心精筑开祥·公园壹号,打造公园式居住体验,让建筑回归自然,虽是首发,犹如故人归来。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