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为荣立“一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作者:永辉   发布时间:2019-03-18 09:5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滑县:为荣立“一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为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军人功臣家庭的良好氛围,3月15日,滑县人武部和县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来到慈周寨镇李白社村,为获得一等功的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副支队长胡晓家庭送去“功臣之家”牌匾及慰问金、慰问品,感谢胡晓父母对国防事业的支持。

  胡晓是滑县慈周寨镇李白社村人,现任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副支队长。自入伍以来,胡晓勇于吃苦,勤于训练,敢于超越,练就了一身过硬本领。他先后出色完成赴黄(淮)河流域抗洪抢险及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20余次。个人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连年荣获“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曾被表彰为“武警部队学习成才标兵”。他所带中队在总部、总队各类比武竞赛中共取得10个团体第一、24个单项第一,连续17年被总队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2013年被武警总部树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并荣立集体一等功。

  胡晓父母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为胡晓在部队里的表现感到欣慰和骄傲。

  胡晓父亲胡顺景说: “不管怎么说,他立了一等功也是他的光荣,也是咱家乡的光荣,更是部队培养的光荣,希望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副支队长胡晓说: “这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部队的大力培养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支持,特别是党委政府人武部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在下步工作中,我将倍加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强军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