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信安阳”正式上线,擘画网信事业新篇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21 09:25   来源:

  为顺应网信事业发展要求,拓宽网络传播渠道,今日,安阳市网信工作微信公众号——“网信安阳”正式上线。

  “网信安阳”由安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以“聚焦网信工作,传递安阳声音”为宗旨,致力于围绕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事项,提供最权威、最前沿、最全面的信息服务,搭建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发布平台,创建可思考、可体验、可分享的交流空间。

  “网信安阳”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标志着我市“指尖上”的政务新媒体矩阵建设正式开启。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全市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推进政务公开、优化政务服务、凝聚社会共识、创新社会治理,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纷繁世事多元应 击鼓催征稳驭舟”。“网信安阳”将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同广大网民一道,汇聚网络力量、凝聚网络共识、共同推动网信事业发展!

  欢迎大家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邮箱:ayswxb@126.com。

  期待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