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2019年计划建成40个花园式标兵单位(小区)

作者:王都君   发布时间:2019-04-08 09:46   来源:安阳日报


  4月1日,记者从市林业局得知,为使全市所有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区、农家、学校等地庭院都达到花园式标兵单位(小区)和花园式农家庭院标准,市林业局开展了创建花园式标兵单位(小区)、花园式庭院建设、市树市花进园区等活动,实现身边增绿,弘扬生态文化。

  开展庭院绿化活动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途径,既能美化环境又能陶冶情操。“今年年初以来,我市采用屋顶、墙体等立体绿化模式,拓展绿化空间,增添绿色景观效果;推进拆墙透绿,实现绿化成果共享。目前,内黄县教育部门已安排部署春季校园绿化工作,该县各中小学抓住春季绿化黄金时节,遵照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的要求及拒绝裸露、见缝插绿、因校制宜、科学植绿的具体要求,投入资金460余万元,新增绿化面积15.3万平方米,涉及80个品种,努力实现校园应绿尽绿,打造美丽校园,营造优美育人环境。”市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其他县区的庭院绿化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2019年,我市计划建成花园式标兵单位(小区)40个,其中,新建花园式标兵单位8个。”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