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企业积极参展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

作者:振中   发布时间:2019-04-11 09:3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 内容丰富 亮点纷呈 我市企业积极参展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

 

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在郑州举行,在我市商务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安阳众多企业积极参加投洽会展览展示,与八方客商共谋合作发展。

本届投洽会,我市共组织40余家优秀代表性企业参展,展览展示区域分为市情展、进口商品展区、出口商品展区、服务业展区以及智能制造五个部分,全面展示我市近年来,在转型升级、开放创新、跨越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 王霆

“今年的投洽会,安阳市情展馆依然是突出了我们的特色,我们共分为了山水,历史,文化,经济,民生,展望,粮仓七个篇章,全方位地展示安阳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我们共组织了21家企业,参加了出口展,8家企业参加了进口展,1家企业是智能制造,两家地毯企业在合作展区,我们的电商企业在服务展区。”

解说:通用航空展厅是我市今年设置的最大展厅,面积超过700平方米,以通航为主题,展出各种型号飞机4架,消防无人机1架,以及航空模型、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充分展示了我市“航空运动之都”的风采。

上海金汇通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彭诚

“现在你看到的这架直升机,是我们公司的一架医疗构型直升机,为什么会用这架直升机作为医疗构型直升机呢,因为他在全世界同级别直升机当中,无论是他的客舱容载率,还是它的飞行速度,都是最大和最快的,所以说也是最适合用于医疗构型直升机。”

北京银泰通航公司经理 吴桂林

“这边是一台最新研制的概念飞行模拟器,它主要完成正常的起飞降落,空域飞行,升降飞行,还有简单的特技,主要是用于青少年的体验。就是为了从青少年从少年儿童开始,让他对飞行,对这个模拟器对飞机,有一个基本的概念的了解,增加他们往后长大了以后,对飞行的一个兴趣。”

本届投洽会,我市还设立了出口食品展厅和电商展厅,安钢集团、翔宇医疗、凤宝特钢、岷山公司、中航御铭等十余家企业设置了单独的企业展厅,汤阴九安公司的亚麻荠油,内黄恒川公司的车载帐篷,岷山公司的金属首饰,豫匠手工皂,佳美手工地毯等独具安阳特色的产品,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安阳邮政农村电商工作人员 石静怡

“通过前两年投洽会上对安阳邮政农村电商的大力宣传,安阳邮政电商平台得到了有力的推广,目前,安阳邮政农村电商合作的商家,达到了120家,线上产品118款,2018年共实现平台销售额1.3亿元。”

安阳九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海希

“我们的小果亚麻荠油,是填补国内空白项,目前与国外很多客商在这个会上都得到了有效的对接,非常感谢商务部门给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们接触了更多的客商,把九安的产品,下一步要走出安阳,走出河南走出国门。”

内黄恒川休闲用品公司总经理 王继民

“我们公司也是首次参加这次投洽会,希望通过这次平台,把我们的产品推广到世界各地,希望我们国内喜欢户外的家庭呢,用上我们的产品,把我们的产品融入到我们的休闲生活当中。”

安阳豫匠化妆品公司经理 田开宇

“这是代表我们安阳本土的,这是纯天然的一些洗护用品,而且还带来了一些精油皂,希望通过这个好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我们安阳本土好的洗护用品,让大家都了解和认识安阳。”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