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办公室举办第十六期学习讲堂

作者:闫文京   发布时间:2019-04-18 10:2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4月16日晚,市委办公室第十六期学习讲堂在市党政综合楼开讲。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河南省重点学科经济法带头人程宝山应邀作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市场经济法治》的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程宝山用严谨的逻辑、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重点围绕法治与市场经济法律体系的含义,经济法的地位、概念和特点,市场经济对法治的内在要求三个方面,对新时代背景下市场经济法治的基本要求和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

  聆听讲座的人员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为大家深入理解新时代背景下市场经济法治问题、高质量服务党委中心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示和帮助。今后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增强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切实做到以法治思维和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党委办公室“三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我市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