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这个地方将新增一条高速公路,选址意见书正在公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23 08:45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

4月16日,省住建厅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河南省林州(豫冀省界)至桐柏高速公路林州段项目选址意见书的公示》的内容。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截图


关于河南省林州(豫冀省界)至桐柏高速公路林州段项目选址意见书的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等要求,现对河南省林州(豫冀省界)至桐柏高速公路林州段项目选址意见书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4月16日至4月24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对该建设项目是否符合城乡规划予以监督。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举报反映问题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89号

邮政编码:451450

咨询电话:0371-68080851/52


公示内容:

建设项目名称:河南省林州(豫冀省界)至桐柏高速公路林州段

建设单位名称:河南林桐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依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的通知》豫政(2012)86号

建设项目拟选位置:均位于林州市境内

拟用地面积:拟占地约458.82公顷(约合6882.3亩)

拟建设规模:全线59.406公里,其中北段16.747公里,南段42.659公里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