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泰迪世界品牌走进古都安阳 牵手伽咕文化共谋未来发展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9-04-23 22:22   来源:安阳新闻网

泰迪熊从1903年诞生至今,形成了温暖、陪伴、关爱的核心文化,成为全世界的经典IP形象。

4月23日下午,董事长杨春波、总经理王守国带领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走进古都安阳,与伽咕®仟佰荷文化传媒总经理冯永伟、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董事长李梦芳、安阳天乐文化传媒总经理郭飞等开展座谈交流,围绕泰迪熊起源、品牌价值、文化内涵、产品融合等话题进行讨论,共同为泰迪世界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谋划未来。

伽咕®仟佰荷文化传媒向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赠送甲骨文艺术纪念品

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向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赠送泰迪世界经典毛绒玩具

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波

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守国

伽咕®仟佰荷文化传媒总经理冯永伟探讨泰迪熊与安阳文化融合的创意

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董事长李梦芳:希望泰迪熊品牌与现代舞蹈结合 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学习

安阳天乐文化传媒总经理郭飞:小小一个泰迪熊 蕴含无限文化和商机

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马佳:泰迪熊与少儿舞蹈培训有着共同的关注人群

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总教练66老师:我可以马上排出一个泰迪熊舞蹈


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武静:我想做一个“泰迪趴”

安阳天乐文化传媒胡云鹏:没想到泰迪元素可以婚庆进行完美结合


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徐静:儿时的泰迪熊一直陪伴我到如今


展座谈交流在舞则天舞蹈培训机构举行

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守国首先介绍了泰迪熊的起源,泰迪熊目前在全球的现状、泰迪世界在中国的发展、未来公司发展规划以及如何打造核心产品等情况。下一步,泰迪世界将重点打造泰迪熊博物馆、泰迪文旅项目、泰迪最美书店、泰迪熊体验馆、泰迪咖啡、泰迪+ 等项目。

随后,冯永伟、李梦芳、郭飞、马佳、66老师、武静、胡云鹏、徐静等分别谈起自己对泰迪熊这一品牌的认识与理解,并对线下产品、文化植入、网络营销、自媒体联盟、品牌合作等话题进行讨论交流。

伽咕®仟佰荷文化传媒总经理冯永伟在发言中说:从文化来讲,安阳有着殷商历史、周易文明等文化优势;而泰迪熊形象的定位,是非常温暖可爱,得到广泛青年的喜爱;希望在未来,与泰迪世界品牌进行深入合作,融入赋予中国传统文化、安阳殷商文明的元素,积极策划泰迪品牌活动,开展泰迪文化传播。

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波表示:泰迪世界是中国唯一经国际授权的泰迪熊产品运营企业,愿意与此次会谈的安阳机构开展品牌合作,共同挖掘泰迪熊与安阳文化融合的优质产品。我们将以中国文化为发展之本,全面拓展泰迪世界品牌核心竞争力,不断打造泰迪熊大中华区生态链,驱动泰迪熊的中国市场,最终将中国文化以泰迪熊为载体推向世界。


观看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体介绍

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春波

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守国

伽咕®仟佰荷文化传媒总经理冯永伟

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董事长、品牌创始人李梦芳

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马佳

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武静

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徐静

与会人员共同合影

最后,伽咕®仟佰荷文化传媒向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赠送了甲骨文艺术纪念品,泰迪世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向舞则天艺术培训机构赠送了泰迪世界经典毛绒玩具。(安阳新闻网 王崭/图文)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