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拟招60人】安阳市“三支一扶”计划已开始报名

作者:黄姗姗 薛杨 王京京   发布时间:2019-05-13 10:0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5月11日上午,我市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正式开始报名。记者在市人社局“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报名现场看到,很多高校毕业是早早来到现场报名。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共60名,涉及岗位有支教、支农、支医、扶贫、社会保障和水利等。从第一天上午的报名情况来看,与去年相比,今年报考“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人数明显增加。


  安阳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科副科长高崧说:去年一上午报了100余人,今年预计将突破200人。从今天上午报名的情况来看,支农和扶贫岗位的报名人数最多,这两个岗位不限专业,考生比较集中一点。


  今年我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仍实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11日、5月12日和5月13日上午,报名地点为市人社局二楼大厅。


  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一是支教岗位需要考生带上自己的教师资格证书;二是报考内黄的岗位,需要考生带上户口本;三是报名结束以后,请考生时刻关注招考公告,请考生于5月29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原报名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记者:黄姗姗 薛杨 王京京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