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创文曝光台】民主路、灯塔路不文明现象依然严重

作者: 薛杨 珊珊   发布时间:2019-05-15 08:40   来源:安阳新闻

民主路 灯塔路不文明现象依然严重

安阳台 薛杨 珊珊 实习生 杨柳


4月2日,《安阳新闻》栏目播发了一则关于《民主路、灯塔路不文明现象明显反弹》的新闻报道。5月14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两条路实地采访,发现乱停乱放、机非混行等不文明现象依然严重。

上午十点,记者在民主路看到,道路两侧人行道上依旧杂乱无章地停满了电动车、自行车,严重影响行人出行。民主路南段虽然设有专门的非机动车道,但仍然处于一个机非混行的状态,甚至有人将车辆停放在机动车道上,使本就不宽敞的道路更加狭窄。记者还发现,民主路上的设施陈旧老化,很多塌陷、碎裂的盲道并没有得到修缮,道路中间的护栏也多有破损。

随后,记者来到灯塔路安阳地区医院附近,看到机非混行现象依然存在,电动车在机动车之间来回穿梭,道路两侧违规停放的车辆不仅造成了道路通行缓慢,还给步行的市民带来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