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力救助晕倒病人 彰显县医职工风采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8 11:55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以人为本,用良心对待病人!


  2019年5月16日上午9点30分,正在检验科上班的张莹听到外边有人喊:一病人晕倒了,手上和头上都摔破了。于是她迅速叫上科室同事郭洁和高炎炎,把病人搀扶起来到走廊候诊椅上,迅速给她进行了消毒包扎,并及时电话联系到她的家人。病人家属赶到医院后,看到母亲已被工作人员处理好伤口且无大碍,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

据悉,该患者由于第一次来院看病,没有家人陪同,在门诊二楼就诊过程中,突然晕厥摔倒。检验科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生动的诠释了“以人为本,用良心对待病人”的医院服务理念。她们无私无畏、帮助他人,用自己的医学技术紧急处理突发事件,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赞许,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也给我们做出了榜样,为这样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医护同仁点赞!


科室推荐

 

 检验中心简介

  安阳县人民医院检验中心于2018年元月完成整体搬迁工作,位于门诊楼二楼北侧。科室设有生化、免疫、体液、血液和微生物五个专业,其中微生物室于2019年元月完成省级重点项目: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工作。检验科开展项目200余项,满足临床及周边群众需求。拥有BC-5180 CRP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2台,法国梅里埃全自动荧光免疫分析仪1台,Coapresta2000全自动凝血分析仪1台,日立LABOSPECT008AS全自动生化分析仪1台,AVE-764B尿液有形成分分析仪、AVE-752全自动尿液干化学分析仪2台,MDI-9702型多功能超高倍显微仪,BC120自动化血培养系统,成都水思源 SSY-H-100L超纯水系统等先进设备。能够为广大就诊患者及时、准确、快捷的提取检验报告,为临床医生提供信息与可靠的依据。


门诊二楼检验中心


检验中心环境


科室年标本检测量接近12万件,并且还承担征兵体检,高招体检,妇幼保健、厂矿、企事业单位体检工作。为了确保为临床提供准确及时的检测报告,科室实验室制定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分别对分析前、分析中和分析后的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的质量控制。除做好每日室内质控外,积极参加河南省室间质控,取得了优异成绩。
科室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现已成为全自动化的现代化实验室。致力于满足患者和临床医护部门的检验需要,以患者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以质量为保证,以科学为原则,提供准确、客观、及时的优质服务,积极地为临床诊断和疾病防治提供诊断依据,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科室地址:门诊二楼北
健康热线:5867048

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多一点健康关注,少一份家庭担忧,有健康才是福!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