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保费征收、减税降费……你了解多少?安阳社保工作人员现场来解答

作者:张逍遥 王东升   发布时间:2019-05-22 08:32   来源:安阳新闻网微博

  5月21日上午,安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联合安阳市税务部门在高新区银杏广场开展了以“社会保险费降费减负”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印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保险费降费减负相关政策。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讲解社保费征收事宜及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据了解,自今年5月1日起,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包括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以下简称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6%。我市各级社保部门已经开始按照新的政策为参保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市税务部门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抓手,设立政策咨询台、“减税降费绿色通道”专窗,建立与纳税人精准对接机制,实现咨询、辅导“一条龙”服务,切实保障政策落实,提升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安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张逍遥 王东升)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