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仿古款的公交亭出炉了!快看你家附近有吗?

作者:贾霁 李杰   发布时间:2019-06-12 07:5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我市多处道路的两旁,已经搭建起了精致、漂亮的公交亭,给市民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安阳市共投入300多万元,在安阳市文昌大道,中州路,文峰中路,海兴路等主要路段,一共57座站台,建设公交候车亭。本项目从5月底开始,预计6月15号结束,目前施工进度已基本结束,剩下站台修复和站台保洁的收尾工作,预计6月12号晚上将全部结束。


新建成的公交候车亭不仅外观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而且根据城市面貌发展的要求分为两种,仿古款和现代款,彰显出他们不同的特色。每一座公交亭上都悬挂有宣传图片,有的以热爱祖国为主题、有的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还有的是咱们安阳的美丽景色等,这也激发了我们大家热爱祖国建设城市的美好的心愿。


仿古款颜色以红黑为主

看起来典雅古朴

体现安阳的古都风貌



现代款则以不锈钢结构为主

主要展现城市的现代风貌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贾霁 李杰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