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安阳”宣传活动举行

作者:康静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1   来源:安阳新闻

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安阳”宣传活动在市易园举行

安阳台 康静

6月11日,团市委、市妇联在市易园举行了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安阳”宣传活动。安阳县、文峰区、北关区、龙安区团委、妇联负责人、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的志愿者及高等院校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8时许,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市妇联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市园林局志愿者代表发言。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及各志愿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名,表示自己将全力支持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决心。最后,各志愿队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起高举宣传旗帜绕易园健走一圈,共同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志愿者 张兆琪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安阳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定,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我们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宣传生态知识,参与到植树造绿、环保服务等志愿服务中,以我们每个人的微薄之力,汇聚安阳市青年人的磅礴之力,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安阳市妇女联合会 副调研员 刘丽红

“通过全社会的努力,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安阳大地,树更密、天更蓝、水更绿、土更净,人们在城市森林中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