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度高温女子爬上高压线塔架轻生 消防火速救援

作者:张曌   发布时间:2019-06-16 08:4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原标题:40度高温女子爬上高压线塔架轻生 消防火速救援


   近日,一名女子顶着高温,爬到了几十米高的高压线塔架上面,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消防队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施救。


  6月13日15点多,安阳县消防中队调派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到安阳县吕村镇冯宿村,现场看到一名女子爬上高压线塔架想轻生,情况十分紧急。消防队员与民警结合了解到,该女子是因占地琐事精神受到刺激,才爬上高压线铁架准备轻生。因为天气炎热,在高压线铁架上停留时间较长,情况非常危险。消防员和民警随即喊话让她抓紧铁架,不要乱动,等待救援。随后消防员展开施救,并在高压线塔架下铺上了气垫。历经三个小时后,经过民警劝解和消防队员协助,终于终于将该女子从高压线塔上成功解救下来。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张曌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