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殷墟附近的百亩油葵花田成了“网红”地,你去打卡了吗?

作者:珊珊 薛杨   发布时间:2019-06-21 08:45   来源:安阳新闻

题目:油葵花海美景醉游客

安阳台 珊珊 薛杨


近日,安阳殷墟附近的百余亩油葵花田刷爆了朋友圈。6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殷都区小庄村北的油葵花田,看到油葵竞相绽放,金黄的花田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花赏景。

在叶色青翠的花田中,盈盈绿叶,细细秸秆,油葵花田在微风下翻滚着金色的波浪。次第绽放的油葵花有的大如花盘,婀娜多姿,有的蓓蕾初绽,欲吐芳菲。花海中,游客们不停地在花田中穿梭,三三两两拍照留影,也有人情不自禁在花间漫舞。


市民 陈女士

“就是看那个朋友圈都说的,看的图片挺好的,过来一看确实挺美。闲了就带着孩子过来看看。”

市民 吕女士

“听朋友说,这里有一片葵花园,然后我特意地换上我的旗袍,然后和女儿一块来这照相。照得像非常地美,照得照片非常美,回头我会带着我的团队一块来这照相。”

下午六点,夕阳西下,油葵将花盘默默地转向东方,仿佛在等待新一轮的朝阳。金黄色的油葵花瓣和夕阳交相辉映,壮丽雄奇,构成了一幅极美的田园风光画卷。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