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月25、26日安阳不限行!但这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24 08:46   来源:安阳交警

原标题:6月25、26日不限行!

安阳交警发布2019普通中招道路交通保障方案


2019年安阳市普通中招统一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举行。


   为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今年我市普通中招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安阳交警提前制定了交通保障方案:


考场安排

中招考点共计16处,分别为:市一中、二中、五中、六中、八中、十中、二十中、三十二中、三十六中、市实验中学(39中)、曙光中学、洹北中学、六十六中(师院附中)、开发区高中、安阳县二中、安阳县实验中学


管制路段

1、中考期间,在文明大道彰德路口、文化路口、东风路口、东工路口设置固定岗,适时进行机动车临时交通管制。

2、高峰时段,文明大道文化路口东西方向采取临时禁左交通管制六十六中门前中央隔离带闪口临时封闭禁止调头,文明大道东风路口西口禁止调头。

3、文明大道(文化路—东工路)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严禁停放机动车辆。安排警力远端引导候场车辆临时停放至文明大道文化路以西、东风路、东工路等路段,但不得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6月25、26日暂时解除机动车限行管控

为方便中考期间考生出行,经报请上级部门同意,在中考期间(2019年6月25日、26日)安阳市暂时解除机动车限行管控措施(货运机动车除外)


当然

蜀黍更希望看到的是

大家自觉做到绿色出行

让路于考生

确需开车的,请途经考场周边时

不乱停、不鸣笛

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的环境


来源:安阳交警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