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二十一中创文行动在路上

作者:赵力志   发布时间:2019-06-24 17:23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安阳市市民,对全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充分发挥21中"省级文明单位”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6月20日下午五时,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队在校长李志民、书记张健的带领下,走进平安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 开展创文知识“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李志民校长和许斌副校长还给社区居民代表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微课。社区居民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后,社区主任樊新平又组织大家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并在竞赛中设置了一、二等奖。为感谢居民的积极参与,该校为参赛者准备了奖品。当看到竞赛获胜居民脸上开心的笑容时,该校深知在创文路上,他们又前进了一步。

这次通过党员教师志愿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不但拉近了学校与社区居民的心理距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创文认知水平,也赢得了社会对该校的肯定与赞誉。创文活动在路上,也为安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