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钢总医院接“南联”文化之路 提升文化素养用心服务患者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9-07-12 16:15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10日下午,安钢总医院“南联北引”活动之首届《医者仁文大讲堂》在安钢工人电影院举办,安钢总医院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河南中医药大学脑病医院院长王新志、河南省肿瘤医院消化内科二病区主任陈小兵教授的精彩演讲。

  河南中医药大学脑病医院院长王新志以《医生的精进》为主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王新志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围绕医护人员的文化修养和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就医护人员应该怎样保持平常心提高文化素养做了精彩而详实的经验分享,表示医院医护文化建设也是医院管理的核心,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河南省肿瘤医院消化内科二病区主任陈小兵教授随后,用自己多年的从医经验从医感受带来了主题《医生的科普》的演讲。陈小兵用科学的数据、权威的论断为现场医护人员带来了前沿的医学信息,与会人员都表示听了陈小兵教授演讲收获颇丰。

  在经过两位专家教授的精彩演讲后,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作了题为《砥砺前行中的安钢总医院》的主旨讲话。王红建从顶层设计的高度、品牌建设的深度、多学科推进的宽度、服务延伸的广度、公益推广的厚度、文化建设的温度等六个维度,对安钢总医院改革发展、医疗服务和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阐释,用PPT形式展现了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蓬勃发展的盛势  据悉,安钢总医院“南联北引”活动,就是通过联合省会郑州大医院的优秀管理团队,引进北京大医院国家级技术专家团队,大力提升安钢总医院的管理和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安阳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让安阳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家级专家的诊断治疗。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