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这九个路口“非机动车左转二次过街”改造基本完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7-19 08:24   来源:安阳交警

从上个月开始,为了进一步规范路口非机动车和行人的通行秩序,完善文明出行交通设置,安阳交警先后对市区文峰大道四个路口、文明大道三个路口、人民大道两个路口的斑马线进行了施划改造,完善了非机动车道和行人等候区的标识标线,增加了禁止逆向行驶、斑马线机动车礼让行人标识等。


1.文峰大道光明路口  2.文峰大道永明路口


3.文峰大道中华路口  4.文明大道中华路口


5.人民大道中华路口  6.文明大道海兴路口


7.彰德路人民大道口  8.文峰大道中州路口


9.文明大道中州路口


从文明大道中华路口改造投入使用一个月以来,市民对此好评不断,纷纷表示,路口的改造科学、合理,既美化了城市道路,又更好地引导群众的文明出行。现在在路口,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明显减少,更多看到的是遵守交通规则的非机动车和行人。


安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你最美丽,更为文明城市增加一道亮丽风景。


来源:安阳交警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