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京林中央公园小区东门的门禁“卡”住人行道 存在安全隐患

作者:东升 张巍    发布时间:2019-07-19 08:3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近日,有市民打来热线反映,在朝霞路上京林公园东门的门禁“卡”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行人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


“京林东门,市教育局斜对面在朝霞路上。我在附近住,有时候给那儿走着过,一看它把公共的人行道、通道给占了,尤其是盲道给截断了,让盲人走的时候撞的稀里哗啦。而且,它自己用铁栏杆还有那个水泥柱子杵在那儿,都固定在那儿了,有点太过分了。”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正如市民所说那样,京林公园的大门是朝东开的,小区门禁设在朝霞路西侧,门禁的道闸从小区的大门口伸出截断了人行道,把人行道给截断了,并且门禁前方还浇筑了一个半米高的水泥柱,行人行走时,一不小心很可能就会撞上。

市民:“相当不方便,首先公共的道路,你不该占;另外,行人极不方便,你挡住路了。我觉得应该有法规,按法规处理就行了,对不对?起码我觉得它是不是应该拆除啊。”


那么,京林中央公园小区东门的门禁为什么挡住人行道呢?就此问题,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门禁挡住人行道的问题是他们物业入驻前就存在了。

当记者提出,小区门禁已经挡住了人行道,不仅影响行人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时,该工作人员也当场表态,他们会尽快整改到位。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东升 张巍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