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个“全国食品工业强镇”称号给了汤阴县城关镇 鼓掌!

作者:郭 凡   发布时间:2019-07-19 09:1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

汤阴县城关镇
荣获首个全国食品工业强镇称号

 “6家上市或准上市的食品工业企业落户,8个全国知名品牌入驻,46个系列品牌产品在这里生产,汤阴县城关镇在食品工业发展的道路上一步一步走得扎扎实实,全国食品工业强镇的称号当之无愧。”7月11日,在汤阴县城关镇中心会议室举行的全国食品工业强镇授牌仪式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企业发展部主任沈志勇宣布,将首个全国食品工业强镇牌匾授予汤阴县城关镇。

  近年,城关镇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当成“天字号”工程来抓,盯紧盯牢大项目、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了城南3710亩的食品产业精品园区,形成了“四纵四横”的交通体系,水、电、气、排污等配套设施全部铺设到位。今麦郎、永达食业、众品食业、安井食品、甘源食品、博大面业、广西黑五类等一批食品工业龙头企业先后入驻园区。这些企业拥有“凉白开”“安井”“甘源”“众品冷鲜肉”“永达熟食”等8个中国驰名商标以及46个系列品牌产品,形成了集冷冻、冷链、调味品、挂面、休闲食品、包装于一体的食品产业链,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并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年底,全镇食品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57.9亿元。

  城关镇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5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将与城关镇深度合作,共建食品工业强镇,同时打造更多精品食品品牌,在产品推介和企业宣传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