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温馨一幕 新乡患者向安阳市肿瘤医院送锦旗

作者:逍遥   发布时间:2019-07-25 09:11   来源:安阳新闻

新乡患者向市肿瘤医院送锦旗

安阳台 逍遥 实习生 梁正


7月23日上午,市肿瘤医院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新乡患者周子英捧着“大医精诚 济世利民”字样的锦旗和感谢信,再三感谢该院妇科主任医师李秀芳。

据了解,近年来周子英身体不适,到处求医无果,在她想要放弃的时候,通过朋友推荐, 2018年12月5日,她来到市肿瘤医院做了核磁检查,当时该院妇科主任医师李秀芳初步判断其有微偏腺癌的可能。就诊以后,周子英便返回新乡老家,但是李秀芳并没有放弃她,而是通过微信和电话一直与周子英保持联系,一次次为其解答病情问题,联系专科医院。经历了诸多困难,周子英终于在今年6月14日顺利进行手术,目前各项身体指标逐渐回复正常。

新乡患者 周子英

“每当有一些化验结果不是太理解的时候,我经常会去问她,她其实工作也很忙的,她即使不能够做到及时的回复,但基本上有问题她就会非常简明扼要的告诉我应该怎么办,所以说给了我很大的一个信心,让我能够坚持去,整个过程像抽丝剥茧一般,过程很艰难,好几次都有点想放弃,如果没有李大夫这么坚持的给我指导的话,我可能放弃继续就医,还不知道这个病会耽误到什么时候。所以可以说李大夫是我的救命恩人,真的是这样子。”

市肿瘤医院妇科主任医师 李秀芳

“其实我觉得她用不着感谢,作为医生来讲,我们平常学习、钻研这点知识和技能,就是为了患者来做服务的,本身事情是个很普通的事情。患者对于我们的信任和我们工作的承认,其实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依然会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和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和知识面,然后为更多的患者提供好的医疗服务,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