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征兵工作开始了!想当兵的抓紧网上报名

作者:张逍遥   发布时间:2019-08-02 13:2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记者从安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了解到,自7月31日起,我市2019年度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应征青年体检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据了解,我市2019年征兵工作在7月24日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后全面展开,7月30日前完成征兵工作部署,8月1日至15日组织体格体检,8月16日至31日完成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训练工作,9月3日前完成定兵,9月8日前完成不少于五天的公示,9月10日起运新兵,所有新兵将于9月底前到达部队。
  今年新兵征集中,男兵征集对象以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为主,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同时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符合条件的,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的子女、兄弟姐妹和现役军人子女符合条件的优先批准入伍。
  今年新兵征集的年龄要求为,男青年为2019年12月31日前(18岁至22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
  今年的征兵工作将全部实施网上登记报名。8月5日前,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
安阳市征兵办公室监督举报话0372-5070117 
安阳军分区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372-5070042(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记者:张逍遥)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