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道502安阳至内黄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工地黄土裸露 路面扬尘 

作者:常秀明   发布时间:2019-08-13 09:22   来源:安阳日报

省道502安阳至内黄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工地
黄土裸露 路面扬尘 

  8月9日,记者随市委市政府污染防治督导组一行来到安阳县(示范区)瓦店乡省道219与省道502交会处,看到省道502安阳至内黄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工地多处黄土裸露,路面扬尘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工地公示牌不显示,入口处门头破损,工地内荒草丛生、黄土裸露,工程设备和建筑废料杂乱堆放,凌乱不堪。在省道219另一侧,道路路基已经修好,但路基上有厚厚的一层浮土,风吹过容易扬尘。在道路尽头的非作业面上,有大面积黄土裸露,在杂草丛生的地方,停放着挖掘机等设备。

  督导组工作人员介绍,路基铺好之后需要晾晒,在晾晒过程中不能采取洒水等降尘措施。由于施工工地没有在路基周围放置围挡,来往车辆可随意行驶至此,导致车辆经过时带起浮土,形成较大面积的扬尘。记者在该工地出入口看到,虽然在入口处设有车辆冲洗设备,但经过车辆并未进行冲洗。

责任编辑:郭聪
bot